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任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经费执行相关事项变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22年4月,学校下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任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经费,用于支持专任教师参加教学业务能力提升相关培训。本年度经费不再划拨到各二级单位执行,由中心统一执行。执行相关事项也有相应调整,公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先审批后执行的审批制度

    申请人参加相关培训前,需要通过“钉钉”-OA工作台”-“申请审批”履行审批手续。参加线下相关培训的,填报“职工出差”申请;参加线上相关培训的,填报“教学能力在线培训审批”。相关经费列支需要正确选择,经费管理归口为: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经费名称为:专任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经费编号:2299100928

二、报销流程优化,取消培训协议签订

    培训结束后,填写报销面单,附发票(需查验真伪)、培训通知、审批单进行报销。参加线下相关培训的,报销面单选择“差旅费报销单”;参加线上相关培训的,报销面单选择“预算支出报销单”。报销面单中,“经费核算部门”填写“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部门主管签字”应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的签字。

    因政策调整,取消培训协议签订。

三、总结归纳培训成果,培训总结不再要求报送

    培训过程中,应注意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应及时总结归纳培训成果,积极应用于教学过程,提升教学业务能力。

    培训总结不再要求报送。

四、其他

    上述变更,自202271日起执行。变更前已签订协议的,遇工作调动或主动辞职等情形离开学校时,仍按协议执行相关条款。

    各单位应积极传达,鼓励所在单位专任教师积极参加相关培训,提升教学业务能力,增强教书育人本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6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