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1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依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的通知》,为做好地震系统公派出国访学研修工作,提高我局广大科研业务人员英语水平,满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要求,中国地震局将继续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为做好我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目的

外语水平合格是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必备条件之一。通过参加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是达到外语水平合格条件重要途径。本次培训帮助我校拟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尽快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对英语水平的要求,各单位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报名工作。

二、报名条件

报名对象应满足入校满2年,年龄不超过44周岁(19771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对象为我校各教学单位重点培养的优秀人才和科研业务骨干,拟在近2年内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英语基础良好,具备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报名对象的出访意向应通过所属教学单位的综合论证,并具备出访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报名对象的报名行为应征得所属教学单位的同意。

、培训信息

(一)培训时间:2022年7月11日-8月19日(每周一到周五,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统考前培训另行通知。

)培训学费: 8800元(待人事教育司审核通过,反馈我校,再反馈本人后再行缴费)考试通过,成绩合格且获得结业证书的或通过补考后成绩合格且获得结业证书的,经和学校签订相关协议后,可报销培训学费。

)培训考试。参加教育部直属培训部的英语统一考试,合格者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统一颁发的结业证书,取得公派留学英语合格资格,结业证书有效期2年。

、相关要求

(一)参加英语高级培训班获得结业证书,是近年来我校出国访学人员达到出国留学英语条件的主要途径。各教学单位应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对报名人选条件进行认真审核,推荐本单位重点培养的优秀人才和科研业务骨干报名。涉及多人时,请确定优先推荐顺序,按序填写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我部门将汇总报名信息后上报学校确定最终报名名单。学员所属教学单位要妥善做好工作安排,支持学员集中精力参与培训,确保培训效果。

(二)学员缴纳学费,及时下载钉钉APP,及时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老师联系,及时获取后续相关通知。

(三)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615日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szx_cidp@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话:010-61596247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

                                                            20226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