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出国访学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二批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拟推荐人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留基项〔20192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了2019年第二批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的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及专家组评审,拟定推荐2名青年教师申报2019年第二批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在学院

推荐结果

1

李纪恩

经济管理学院

同意推荐

2

姚振静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同意推荐

 

 

公示时间为912-19日。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防灾科技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或审计监察处(01061596110)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应署真实姓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9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