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师德师风 > 规章制度 > 正文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入职教师热情学唱校歌
发布日期:2019-09-20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新入职教师热情学唱校歌,为祖国献礼做积极准备。

中心邀请叶欣老师讲解校歌背景和历史,并进行歌唱示范。在叶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教师热情满溢,一字一句认真学唱。伴随短促明快,激情高亢的旋律,教室传来阵阵振奋激昂的歌声。

“自强不息,携手成长,我们勇往直前,乘风破浪。防灾减灾,责任担当,造福人类,大爱无疆。”防灾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新教师,立志为祖国做出大贡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

新教师将携手硕士新生和本科新生在8月27日晚会合唱校歌,为祖国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