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温暖寒冷冬日,新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7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防灾,你听我说”2019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明德楼229会议室顺利召开。座谈会由中心组织,盛邀任云生副校长,洪利副校长担任嘉宾,同时邀请人事处负责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与新教师热情交流。

座谈会上,任云生副校长表示,新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学校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愿意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听取青年教师的建议,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新教师们就入职以来,结合新教师培训工作、近期开展的职称评定等工作向学校汇报了各自的规划,也提出了很多建议,这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意义。针对新教师提出的户口编制、相关待遇、辅导员职责划定、成长体系、职称评定等具体问题,人事处和学生工作处耐心解答,并就新教师们普遍关切的政策方面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新教师们积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中,新教师向学校领导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洪利副校长回忆起自己刚加入学校时的情形和遇到的困难,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新教师要目光长远,修身克己,砥砺前行。洪利校长的回忆让新教师感同身受,感动之余也深有启发,增添了昂扬的斗志和解决问题的信心。

最后,任副校长做总结发言,指出学校正在高速发展时期,新教师要对学校有信心,学校将倾力为新教师打造好的发展平台;同时新教师要对自己有信心,面对竞争环境更要潜心打磨自己,提高竞争能力;希望新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提升教学功力、培育科研能力、强化业务水平。

座谈会的召开,学校领导的关切,让新教师在寒冷冬日获得了浓浓的温暖,增加了新教师对学校的信心和投身学校建设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