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2019年新入职教师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8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2019年新入职教师集中培训结业仪式在明德楼127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任云生、人事处处长陈灏杰出席结业式,全体2019年新入职教师及教学导师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尹景玉主持。

新入职教师徐文坦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集中培训紧凑,精彩,收获良多;对校领导的关怀,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培训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全体新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奉献学校,献身教育事业,献身防灾减灾事业。

随后,陈灏杰处长宣读了培训合格名单,与会领导为教学导师颁发了聘书,为新教师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各位新教师纷纷上台为自己的导师敬献鲜花并行拜师礼;最后,任云生副校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

任校长强调本次集中培训时间虽然紧凑,但培训特点突出,结合防灾实际,内容全面,组织得力,含金量高,效果良好。培训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提升明显,达到预期目标。有仪式感拜师仪式,让人触动。各位新教师要珍惜两位导师,多请教,多学习,提高自己的素养和能力;各导师也要尽职尽责,不吝指导,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给予新教师热切的关心和关怀,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最后,任校长希望各位新教师,多思考,勤锻炼,做好人生的长期和短期规划,莫负青春;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教书育人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做一名优秀的好老师

至此,本年度新入职教师集中培训圆满结束。916日至26日历时11天,培训内容涵盖党课培训、政策制度解读、校史校情、师德建设、教学经验分享、新教师压力管理、微格和试讲考核等方面。通过培训,新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现实和未来,理解了学校的精神、品格和底蕴,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使命与目标,为更好地规划自我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基础教学技能得到锻炼,这对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站稳讲台很有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