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师德师风 > 规章制度 > 正文
【新闻】学校举办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1浏览次数:

516日,根据教育部安排,学校在明德堂举办面向全国网络直播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与学校200多名教师一起参加培训。

培训主讲人、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高晓莹做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征程”的讲座。讲座从师德师风概念、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国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突出内涵以及师德师风自我养成等五个方面,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系统讲解。

高老师的讲座情怀深、视野广、材料全、案例精、说理透、效果好,具有很强的学理性、逻辑性、启发性和警示性,对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潜心立德树人,自觉为人师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具有积极意义。(供稿:党委宣传部;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