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2016年教师教学发展培训经费的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16-03-09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学院十三五规划精神和2016年工作重点安排,我院今年的教师发展培训经费仍主要用于提升教师实践能力。按照学院意见,2016年经费由教师发展中心统筹将预算金额通知到各系部,经费报销统一由教师发展中心审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用于提升实践能力的培训经费与各系的实习基地建设紧密结合,即要求用于提升教师实践能力的培训不仅应满足教师实习基地的实习指导要求,同时也能够使教师在实习指导过程中能凝炼教学、技改、科研项目,从而带出一批学生。

二、各系提升实践能力的培训经费一般不用于参加调研和参加协会类单位组织的会议。

三、培训经费由各系部根据核算下拨的金额统筹安排,并将本年度培训计划于38日前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请各系部严格按照计划推进教师教学业务培训,原则上计划外的培训不予经费支持。本年度培训经费一律采用先审批后执行的方式支出。参加培训教师需在培训前填写发展与财务处统一的《防灾科技学院教职工公务出差报批表》签署意见后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批后执行,培训结束后并按学院财务管理相关规定进行报销。坚决杜绝事后审批的做法。

四、根据学院人事管理相关规定,教师参加培训应与人事处签署协议。教师参加进修培训未完成预期学业,所发生的培训费用由本人承担。

五、各系部应有专人分管负责教师教学业务培训工作,督促教师教学业务培训规划的落实,做好定期检查工作,完成本部门教师教学业务培训工作年度总结,于11月底之前将总结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六、按计划拨付至各系部的教师教学业务培训经费,如果在10月底之前未执行或执行率较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有权对经费进行调整。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31

 

 

 

2016年各系部教师教学业务培训经费

 

                              单位:万元

各系部教学业务培训

60

地震科学系

8

防灾工程系

8

防灾仪器系

8

灾害信息工程系

8

经济管理系

8

人文社科系

5

外语系

4.5

基础教学部

4

体育部

3.5

思政部

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