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外语系黄淞老师参加外研社相关培训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20浏览次数:

近期,外语系黄淞老师到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主题为任务在二语教学中的作用研究研修班培训。主要培训包括任务型教学实践框架及相关理论,任务计划与类型对二语教学的影响,如何进行任务型教学课例设计与实施,任务型教学框架在二语教学中的具体运用,任务在二语教学中的作用,更好地解决在教学与研究中应用任务型教学方法时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等。

参训教师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运用任务型教学法进行教学设计的水平,期望将任务型教学法和案例应用到教学设计和教学实践中,帮助学生提高主动学习的能力,更好地把握重点难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自主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