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思政部孙红竹老师参加思修新教材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次数:

68-11日,思政部孙红竹老师到厦门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新教材专题式教学与课程设计研讨及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专题式教学与课程设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微电影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主要培训了基础课新教材与专题式教学的关系,并对基础课专题式教学的构成要素、特点、优势及实施路径进行了案例式的学习,了解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微电影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的成果。

参加培训教师表示,通过培训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新教材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基础课理论教学中应该借鉴专题式教学模式,以问题为抓手,结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度解析理论知识,并注意理论体系的完整性。在基础课实践教学中借鉴微电影教改探索,结合学生实际,激发学生兴趣,使实践教学成为增强课程魅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本次培训对今后进行基础课理论教学改革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和借鉴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