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思政部田艳天等老师参加思政新教材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次数:

近期,思政部田艳天、孙红竹、何艳三位老师到武汉大学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新教材专题式教学与课程设计研讨及培训。主要培训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新教材解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研究等。培训紧扣概论课新教材,对教材的修订原则、基本精神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教材的体系结构、各章节内容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对概论课的备课、课堂教学以及相关的科研都有很大帮助。

参加培训教师表示,通过培训对概论课新教材的教材体系、理论框架、重要知识点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对于概论课理论教学有重要帮助。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若干前沿问题更加关注和理解,对其进行跟踪研究,可以很好地促进科研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