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灾害信息工程系韩莹老师参加VR技术相关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9浏览次数:

近期,灾害信息工程系韩莹老师到北京参加图像识别-ARHTC-VRHoloLens-MR应用系统及VR解决方案培训。主要培训图像技术增强、分割、识别;增强现实、VR/AR体验技术、VR解决方案经典案例;HTC-VR体验系统开发技术及制作案例;Unity开发制作经典案例;HoloLens-MR体验系统开发技术及制作案例;VR/AR/MR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科研、论文选题等。

通过培训专业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Unity开发制作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相关技术和案例应用到了《3D MAX》课程教学中,并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暑期生产实习环节新增虚拟现实技术方向的实践技能训练。以此为依托获批中央高校2018科研项目《校园虚拟漫游系统设计与实现》,并指导学生参加相关创新创业项目《火灾模拟逃生系统设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