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准备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考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次数:

各有关人员:

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2017年参加河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考核工作进行考核,请按时要求完成有关任务并提交相应材料。

一、目标任务

参训学员在返岗教研期间,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以下任务:

 1、通读一本专著。返岗教研期间,参训学员至少通读1本与教育教学相关的专著,撰写读书笔记1篇。

2、上一节公开课。参训学员面向所在学院的学生上一节公开课,要求完整录像,提供教案及录像素材,并撰写教学反思1篇。

3、做一次专题报告。参训学员以专题报告形式为所在学院学生做一次约100分钟的专题报告,提供讲稿、专题报告图片等资料。

4、组织一次教研活动。协助所在教研室负责人,组织一次主题教研活动,要求提交一份完整规范的教研活动计划、教研图片。

5、设计一件微课作品。

二、、需提交材料

1、《综合评价表》一式两份(由学校提交);

2、完成“五个一”任务的相关作业材料一份(由学员提交),其中:

 (1)电子版作业材料由学员提交至:871640897@qq.com1204130768@qq.com ,同时上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份。

2)纸质版作业材料提交至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学院统一提交。纸质版作业要加封面,并在封面上注明:作业名称(或作业标题)、姓名、单位、所在班级(如:2017国培1班)

三、时间安排

    有关材料于201857日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四、其他

联系人:冯燕茹  010-61596247,邮箱:jsjxfzzx@cidp.edu.cn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考核工作的通知.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5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