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关于派遣韩莹等教师参加2016—2017年第二学期短期脱产课程进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2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专任教师短期脱产进修管理条例(试行)》(防科发人﹝2008106号)文件精神,经系部申报及相关审批,拟推荐韩莹等三位教师参加2016—2017年第二学期短期脱产课程进修。详细情况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在部门

职称

进修单位

进修课程

1

韩莹

灾害信息工程系

讲师

北京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基于Unity 3D技术的VR/AR游戏主程培训

2

尹慧超

灾害信息工程系

助教

北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嵌入式系统应用

3

李林锐

基础教学部

讲师

北京工业大学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以上脱产课程进修的教师一律不能承担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学院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课时津贴。

请参加短期脱产进修教师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进修任务书,并按要求填写打印(一式三份),于20171131200前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请按照任务书的要求高质量完成进修任务。进修结束,考核合格后,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核算费用,持审核完毕后的单据到人事处签订教育协议。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系教师脱产课程进修的相关工作,确保教师进修质量。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010-61596247,联系人:冯燕茹,地点:明德楼40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